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张杰华出席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0 12:22 点击次数:3273

4月19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杰华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是健全考核工作机制、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制度安排,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张杰华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准确掌握综合考核的对象、内容、方式、等次评定和结果运用,精准规范推动综合考核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精准规范操作、严明纪律要求,确保综合考核取得实效,以高质量考核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