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召开2021年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8 11:52 点击次数:1826

4月28日,青阳县召开2021年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聚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眼加快“五个青阳”建设新征程的角度,清醒分析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突出整体跃升,以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为主线,扎实开展非公党建“提质增效年”活动。要在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上下功夫,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把关。要在持续促进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坚持“量质并举”,实现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转变。要在持续推动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坚持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相融合、将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相融合、将党建工作与维护和谐稳定相融合,切实解决好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两张皮”的问题。要在持续创新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全面推广红色党建联盟工作模式和“511”工作法,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实施“一镇(乡)一品”“一企(社)一品”党建品牌建设计划,分层级、分领域培育打造一批特色党建品牌。要强化责任落实,拓展重点项目领办机制,健全完善“非公工委+行业主管部门+若干行业党委”工作格局,推动非公党建从“单兵作战”到“协同推进”。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对荣获县级“红色引领”“双强六好”“双比双争”表彰党组织进行授牌。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工委、教体工委和成员单位进行了述职,并接受点评。(撰稿:曹巍;审核: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