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市互联网企业开展“送爱心、敬老人”党建联盟活动
作者:刘娟 信息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4-29 10:55 点击次数:1202

 

4月27日,池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市互联网企业赴高岭敬老院开展“送爱心、敬老人”党建联盟活动。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池州人网党支部、安徽智元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池州极光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党总支、池州开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等参加此次活动。

各党支部、企业为老人们送去了面包、水果、移动音响等慰问物资。同时,大家还为老人理发、拍照、包饺子、打扫卫生,量血压,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体现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情怀,大家积极参与其中,不仅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也让互联网企业志愿者们深深感悟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深刻含义,提高了社会责任感。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