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第四期阅讲堂开讲
作者:李磊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0:52 点击次数:940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市委老干部局通过开设“阅讲堂”,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21年度第四期“阅讲堂”。市委老干部局综合调研科李磊同志就《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进行读书分享,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悦讲”。

    《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是马克思的一部早期文稿,也是马克思主义形成起点上的一部代表性著作,包含着马克思主义三个组成部分,即哲学、政治经济学和共产主义学说的胚胎和萌芽,堪称马克思主义学说的“真正诞生地和秘密”。

    本次阅讲堂通过“读原著、悟原理、谈体会”,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的时代背景、核心理论、当代价值,引领全体党员从经典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前行的动力。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