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5:08 点击次数:1759

5月11日,池州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杰华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三项建设”,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做好今年老干部工作,张杰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力中心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引导老同志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完善联动机制,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婷作全市老干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