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赴互联网企业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刘娟 信息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5-13 14:53 点击次数:1273

5月12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赴池州人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调研,指导池州人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上专题党课,池州人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池州人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在肯定企业党支部做法的同时,对池州人网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难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企业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

在沟通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以“感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 推动互联网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发展”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感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组织自觉”“吸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建设的主要职责和任务”“坚持党建领航,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互联网阵地上”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感悟和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

此次赴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是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指导的第一步,接下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陆续安排党委委员赴企业开展指导工作、上专题党课。在强化理论武装的同时,结合企业发展的特点和难点,提出好的方法和建议,帮助企业找到更好的发展之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