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率先完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任务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19 08:55 点击次数:7355

4月15日,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开班以来,石台县通过周密部署、协调服务、提醒督学等措施,扎实做好全县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保障和督学促学工作。截至5月17日,全体学员参学通过率达100%,在全市率先完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任务。

全面摸排,做好参训学员申报。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全县各机关单位,申报本单位符合参训条件学员,对工作调整、变动的及时做好参训学员调整,确保全县符合参训条件学员做到应训全训。

积极服务,做好网络学习保障。培训班学习期间,开通在线学习服务热线,建立在线学习微信群,安排专人接听电话,并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及时解答解决在网络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因网络或操作等原因不能正常学习的问题。

提醒督学,确保学习培训成效。开班以来,每周对全县各单位学员参训情况进行排查,对学习进展靠后的单位及个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沟通联系,强化督促提醒,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