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科技局举办“四送一服”产学研要素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10:05 点击次数:5655


5月10日,市科技局按照市政府《关于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相关要求,邀请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师范学院等3所高校共13名相关技术专家来池开展电子信息产业专题产学研要素对接活动,送科技要素进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专家一行先到市开发区华宇电子、安芯电子等企业考察,通过实地调研,找准企业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痛点。随后,市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在华宇电子公司主持召开电子信息产业技术需求对接座谈会。会上,华宇电子、安芯电子、睿成微电子等8家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各自企业的技术难题和需求进行交流探讨,高校专家对这些技术难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途径。最后,高校专家与华宇电子、安芯电子、钜芯半导体、明坤电子等4家企业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师范学院专家、园区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及市科技局、市开发区经发局、池州高新区科创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近40人参加了对接活动。(撰稿:董屾,刘江波;核稿:王刚琴)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