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经开区:“三学联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5-20 11:33 点击次数:2359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池州经开区创新“三学联动”学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线上线下比着学。结合园区非公企业实际,经开区企业党委组织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开展党史100题知识测试。同时,利用“学习强国”、经开区微信公众号、微课堂等网络平台,引导非公企业党员开展“掌上”学习。

红色资源现场学。用好红色资源“活教材”,组织全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110余人赴池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现场教学,用“实境课堂”形式学习红色文化,重温红色故事。依托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通过党建联盟主题党活动,举办红色影视教育8期,开展专题学习交流10次,推动非公企业党员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邀请专家辅导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为全区百名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干部开展专题辅导,用大量生动鲜活的史实资料,把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促使党史学习更加深入人心。 (撰稿:闵文杰;审核:范革飞)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