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圆满完成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学习任务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24 09:15 点击次数:7541

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以来,池州市贵池区通过学前做好统筹谋划、学中做好督学助学、学后做好联系思考等措施,让全体学员学习过程有保障,学习成效有体现。截至5月24日,全区1430名学员全部完成学习任务,通过率达100%。

学前做好统筹谋划。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次网络专题培训,紧扣培训目标,结合实际制定培训实施方案。区、镇街道两级全面摸排统计学员信息,逐人核实学员信息,为无账号学员新建学习账号,排查登录状态异常情况,协调省市平台管理员解决技术问题,确保全区1430名学员全部正常参学。按区直各单位、各镇街道为单位共设置89个学习管理员,全面负责本单位学员日常学习。

学中做好督学助学。建立“一日三通报”制度,每日下午5:00、早上7:00、晚上8点统计汇总学员学习进度情况,通报至各单位,各单位同步通报至本单位学员,实现线上全面调度、线下个别沟通,确保高效开展学习。对于部分进度慢、年龄偏大、不熟悉操作流程的情况,由单位管理员重点跟进,通过电话督导、上门帮学、集中助学等方式,保证学习时效。

学后做好联系思考。在要求学员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培训的同时,鼓励学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者的逻辑关系,用新理论新观念新思维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奋力推动贵池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唐琳;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