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如何通过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实施意见来了!
信息来源:安徽先锋网 发布时间:2021-05-27 15:36 点击次数:8205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部署要求,深入实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双创两提升”工程,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认真总结“推进党建带群建、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试点工作的实践路径和有效做法,聚焦解决当前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群团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扩大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党的工作覆盖,研究制定了《关于在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全面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实施意见》。

1.jpg


21.jpg

22.jpg

3.jpg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