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14:40 点击次数:1384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6月8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包保路段和包保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6名党员志愿者手持火钳、垃圾袋等工具,仔细清理包保区域道路及绿化带中饮料瓶、烟头等各种垃圾,整理人行道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深入小区清理杂草、清扫卫生、劝导制止“飞线”充电,积极与物业公司沟通交流,反馈发现问题,了解小区在推进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小区物业更好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热情和本领。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