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警旗红 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6-10 17:13 点击次数:1464

近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组织开展以“党旗引领警旗红 奋勇争先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视频;参观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党建活动场所,交流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参观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对警校、警营的了解,提升了爱警、崇警之情,增进了与警队的党建工作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警民联手,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社会。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