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属国企织牢“服务网”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10:33 点击次数:52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属国企集团将延伸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素质风气的关键环节、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有力举措,织牢“服务网”,进一步拓宽服务群众渠道,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市属国企精心策划、多点发力,力促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实践。一是开展问题排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督导,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一线,听舆情、访民意,进行一次基层问题大排查,解决影响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收集梳理职工和服务对象反响强烈的问题事项。二是列出实事清单。围绕“服务、发展、提效、和谐”等方面,结合收集梳理的重大问题事项,列出实事清单。三是组建服务队伍。针对实事清单,按照责任归属原则,成立由公司领导为组长的服务队,明确实事清单完成时限和要求;结合文明和双拥创建工作,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市建投集团、市产投集团共梳理了涉及供水服务、公交服务、技术培训、站场便民服务、扶贫助困、志愿服务等各类实事清单23项,已办结16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