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杏花村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专题文艺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11:00 点击次数:350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6月17日晚,由贵池区杏花村街道党工委承办的颂歌献给党——贵池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文艺汇演活动在香格里拉A区广场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在歌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传统曲艺、戏曲、舞蹈、歌曲独唱等14个节目。现场的观众掌声不断,连连叫好。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全体演出人员把他们对党的热爱之情融于歌舞,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福,充分展现了杏花村人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也让观众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撰稿:陈新枝、邹贤芝;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