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翰墨丹青颂党恩 同心礼赞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信息来源:池州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21 16:47 点击次数:960

翰墨光影赞百年,丹青风采颂华诞。6月18日上午,在池州老年大学南校区五楼多功能厅,全市老年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党组原书记、市老教委副主任、池州老年大学名誉校长施建华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展。市委组织部、老教委、市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各县(区)老教委、老年大学、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以及池州老年大学教师、学员代表参加开幕式活动。

会议指出,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广大老同志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用浓墨重彩描绘美好画卷,用生辉妙笔书写盛世风采,用相机镜头记录幸福和谐,热情讴歌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池州的发展新貌,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发挥余热的美好愿望。希望广大老同志能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三有”老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本次展览从6月18日开始,到6月25日结束,共展出师生书画摄影作品154幅。展出作品意境深远,风格多样,或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施朱调丹、妙手著春,充分展示了广大老年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爱国之情。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