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16:13 点击次数:1505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6月29日上午,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党史办专家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池州“红色七地”革命史略》为主题,为各互联网企业党员上党课。

课上,从“池州是五四运动积极响应之地、马克思主义广泛传播之地、池州是北伐军挺进之地、池州是农民风暴席卷之地、还是北上抗日先遣队转战休整之地、池州是新四军沿江团英勇抗战之地、池州是皖南游击队坚持斗争策应大军渡江之地”七个方面,通过鲜活的史实、详尽的史料,为互联网企业党员再现了百年党史中的池州红色印记,进一步引导互联网企业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干事创业担当。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落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习内容,学思悟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转化运用学习成果上促落实,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业务素养,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