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11:12 点击次数:467

7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会议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市财政局(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执业机构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开幕。会上,市财政局(国资委)负责同志宣读了今年以来受到省、市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及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2名获表彰代表和1名老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第七批选派干部代表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财政国资、市属国企、注册会计师行业取得的突出成效,向为财政国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谢意。

会议指出,当前财政国资等各项工作正处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实现提质增效、更可持续的发展,必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学党史砺初心,以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教育提升思想境界、以学习教育锤炼过硬作风。要强基固本抓提升,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工作。要融合互促担使命,把党建和业务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加强融合,在统筹协调上加强融合,在工作实践上加强融合。不断提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实现以党建促业务的实效长效。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