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7-08 08:32 点击次数:5247

为进一步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提高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水平,7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各县区、园区和市直单位从事干部档案审核业务的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重点围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开展,学习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对专项审核工作中的8个基本流程、4个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审核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进行了举例说明。同时,结合干部人事档案的内容分类、收集整理的方法步骤、表格材料的规范填写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通报了前期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督查检查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的工作重点,要求各地各单位严格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责任制,稳步有序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要加强管档队伍建设,确保人员力量配备到位、培养教育到位,为干部日常管理工作提供精准高效档案服务。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