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离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7:26 点击次数:9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服务理念,更好地保障离休干部身心健康,7月13日,池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委保健办组织市直离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市委老干部局充分听取老同志意见,并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多次与市委保健办和体检承办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切实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确保老同志安全顺利完成体检。

体检当天,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做好引导服务,减少老同志等待时间。对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实行“一对一”全程陪同,在各环节与体检医护人员无缝衔接,做好搀扶等服务工作,把关怀送到老干部心坎上,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在场离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切实落实精准服务理念,扎实做好“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坚持每年组织离休干部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并根据离休干部身体状况调整体检方案,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向离休干部传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爱护,同时帮助老同志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早预防,努力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