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关于池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机关职位递补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池州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18:44 点击次数:2486

根据省、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规定,因150106职位考生确认放弃体检资格(名单见附件1),出现体检人选缺额的,依次进行等额递补。体检和考察递补累计不超过两次。现将递补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选:根据职位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顺序排序(名单见附件2)。

二、体检时间:2021年7月25日。

三、体检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年7月21日下午2∶30-5∶30;

(二)地点:池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326室)。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提供的材料及其他事项详见7月15日在池州先锋网发布的《关于池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机关职位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二)不按规定时间办理体检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联系电话:0566-2088790 

附件:1.放弃人员名单

    2.递补人员名单


池州市公务员局

2021年7月20日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