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关于池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机关职位体检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池州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18:04 点击次数:2194

根据省、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规定,现将非乡镇机关职位体检结果(见附件1)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考察,考察有关事项在池州先锋网网站另行通知。

二、体检不合格人员对非当日复检、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按规定可以提出复检要求。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7日内到池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326室)递交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三、需进一步检查的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因孕期需要补检的,待孕期结束,及时向池州市公务员局提出补检申请。

四、因疫情延期体检的人员(见附件2)请保持电话畅通,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66—2088790


附件:1.体检结果名单

    2.延期体检名单


池州市公务员局

2021年7月26日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