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财政局四措并举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 发布时间:2021-08-11 16:25 点击次数:3421

市财政局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环节,精心组织安排,截至8月11日,局机关所属四个党支部全部按规定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精心安排部署。召开支部委员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研究制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对会议流程、组织程序等进行仔细研究,确保把握住主题与方向。

认真组织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研讨,引导党员提高对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

开展谈心谈话。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主要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同时,广泛征求意见,收集广大党员的意见建议以及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的创新思路。

强化工作督导。制定安排表,实现机关党委委员列席所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覆盖。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前将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言提纲和会议方案提交巡回指导指导组审核,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列席主要领导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