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强化责任落实功能提升品牌创建
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13 16:20 点击次数:2439

8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关于2020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和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评价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田昕,市委常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党组织书记要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书记抓、抓书记”的总体要求,切实担负起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把基层党建工作同本地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及其书记要坚定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品牌创建,基层党组织要深入总结、宣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既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和上级精神、又切合本地本领域实际的党建工作新路子,在更高层次上打造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具有池州特点的党建工作品牌,引领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