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1:42 点击次数:966

8月1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雨一行到市委老干部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姚红英陪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婷汇报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一行通过听汇报、与老同志座谈交流、参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王国雨充分肯定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池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活动开展结合实际、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红色宣讲、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老干部独特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引导老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经验阅历丰富的优势,运用好老干部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李婷表示,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举措,认真组织老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好离退休干部队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百年党史学习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服务离退休干部群体、服务中心工作大局的实际举措,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