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直、贵池区离休干部家庭签约医生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1:46 点击次数:1004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四有一化”工作落实落细,提高池州市离休干部家庭签约医生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离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8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市直、贵池区离休干部家庭签约医生座谈会。

会上,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介绍了一年来的履约情况,交流了服务经验,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市、区卫健委负责人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就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是“等不及、慢不得、坐不住”的,明确服务好离休干部的紧迫性;二是质量上要再提升,保证每个月上门服务的次数和时间,切实解决离休干部提出的看病就医中的各类问题,完善离休干部健康档案的台账管理工作;三是服务上要再入微,注意沟通方法,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和依从率,服务工作要细要实要体贴入微,为离休干部提供好个性化精准服务。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