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1:49 点击次数:95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8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婷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高敏到会指导。

会上,池州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婷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一要“悟思想”,认识再升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再落实,从源头上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办实事”,力度再加大,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老干部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开新局”,工作再提升,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在落实“两项待遇”、加强“三项建设”、筑牢“两个阵地”等方面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