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举办高层次人才培训班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8-16 14:47 点击次数:1557

为搭建高层次人才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更好发展。8月13日,贵池区高层次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部分国家省市级人才项目入选者、重点企业负责人,各园区及部分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贵池区连续举办高层次人才培训班的第5年,充分表明区委区政府对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一以贯之。高层次人才是支持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支撑,也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根本保障,要通过集中培训,使广大企业家、高层次人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专业素养,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六大行动”“五新贵池”提供强力支撑,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人才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是接棒建设“十四五”的必然选择,更是推动贵池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必须提高素质本领,奋力担负起各自岗位的职责使命。要提高大局意识,增强爱国情怀,将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要围绕全区发展,做大做强企业,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要勇担社会责任,发挥示范作用,自觉规范经营,稳定就业岗位,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社会事业全面和谐发展。

最后,会议还对培训班的纪律提出要求,要严于律己,展现良好形象,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仔细钻研,真正把精力集中到培训活动中来;要广泛交流,碰撞智慧火花,主动与老师互动交流、与学员相互探讨,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有所获;要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杨帆;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