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文旅局积极开展党员下沉小区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10:28 点击次数:749

为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机制落实,健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社区、单位党支部包保小区、在职党员下沉小区的为群众服务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取得了实质成效。

一是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单位联系社区在职党员报到由局机关党委统一到南湖社区报到登记;局各支部,指导、督促在职党员个人前往居住地社区报到。目前,党员个人报到已于八月中旬全部完成。

二是积极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局机关党委积极与南湖社区对接,根据社区实际需要,结合市文旅局职能特点和工作优势,,讨并确认资源、需求、项目等“三个清单”,签署2021年度共建协议书。

三是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结合党员下沉小区要求,局机关党委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南湖社区开展为群众服务活动,参与小区创建宣传,为社区建设法治图书角、有声图书墙、植绿护绿文明共建林等;并做好环境卫生清理、机动车文明停车劝导和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高度认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