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
——东至县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8-30 14:54 点击次数:1724

8月30日上午,东至县召开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负责组织,干部监督科负责同志全程参与监督,第一批41位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东至基本概况,宣读了相关录用文件。41名新录用公务员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向党、国家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守住底线,廉洁自律,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会议围绕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保持良好心态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定准位,迅速转变角色。保持“空杯”心态,适应新变化,做细做实各个工作环节。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知识不足的“饥饿感”,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沉下心、俯下身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和向群众学。从小处入手,在细处下功夫,把每一件小事当做大事来做,踏踏实实把事情做好。要履好职,主动挑起担子。尽快熟悉基层情况,戒骄戒躁、主动担当。从零开始,实现身份角色的迅速转变,珍惜到基层历练的机会,学会在失误和纰漏中汲取经验教训。在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要讲纪律,把规矩挺在前面。守纪律、讲规矩,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工作中严守纪律、生活中严格自我要求,在扎根基层中挥洒汗水、在砥砺奋进中奉献青春。

会议要求,各用人单位要对新录用公务员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注,工作上多关照,生活上多关怀。安排专人做好“传帮带”,积极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熟悉情况,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会后,第一批41位乡镇公务员统一选岗,奔赴各乡镇报到。(撰稿:鲁芬;审核:吕艳)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