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赴上海市长宁区送任干部跟班学习及对接基层党建、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1-09-10 08:27 点击次数:8565

9月6日-7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段伟率市人才办、干部综合科相关负责同志赴长宁区,送任干部跟班学习,并就城市基层党建和人才交流合作进行洽谈。

长宁区委组织部对此次我市选派干部跟班学习工作高度重视,长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宗德主持召开跟班学习干部见面会,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就接收单位予以明确,对跟班学习干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安排进行了对接,并提出具体要求。跟班学习干部代表及接收单位作表态发言。会后,跟班学习干部即赴学习单位报到,开启为期3个月的跟班学习。

随后,双方召开党建、人才工作对接会,就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学习培训、选派社区工作者赴长宁区跟班学习等城市基层党建项目,以及合作共建专家库、合作举办高层次人才研修班、邀请参加人才交流有关活动、共商人才合作计划等人才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初步意向。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认真落实《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  安徽省池州市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友好市区合作框架协议》,主动对接沟通,先后两次赴长宁区对接洽谈干部跟班学习、城市基层党建、人才交流合作事项。此次选派的7名干部是我市签订合作协议后首批选派的跟班学习干部,分别安排在长宁区发改委、区国资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科委、临空园区、九华集团、新长宁集团等7家单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