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方正会见我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0:36 点击次数:921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我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委副书记田昕,市领导史孺牛、廖强参加会见。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命名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指出,老干部是池州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池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功臣,是池州建设发展的直接参与者、贡献者和见证者。池州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一座区位优越的滨江之城、自然秀美的生态绿城、享有盛誉的旅游名城、正在崛起的产业新城,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贡献。我们要把老同志艰苦创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好、传承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以奋进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方正强调,去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特别是疫情灾情的双重考验,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定恢复,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十三五”收官画上圆满句号。今年以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延续良好势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发展、园区平台建设等工作取得新突破,池州进入厚积薄发、加快发展的新阶段。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广大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围绕“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的发展目标,继续努力、接续奋斗,把池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坚守初心、继续奉献,为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方正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我们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一系列政策措施,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