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09-18 13:29 点击次数:2130

9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全面分析当前干部监督工作形势,对做好新形势下干部监督工作作出部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干部监督工作的认识,正确把握严管和厚爱、把关和服务、共性和个性辩证关系,深入分析干部监督工作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内在规律,切实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各地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认真落实好个人事项报告、谈心谈话、提醒函询诫勉等各项制度,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规定提拔使用干部;要进一步优化干部监督工作流程,主动为干事创业的干部撑腰鼓劲,真正把严格管理干部和真心爱护干部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会议要求,市县组织部门要聚焦能力建设,按照把握规律、预见未来、系统处理的总要求,着力提升服务力、执行力和业务能力,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工作协作,推进新形势下干部监督工作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各县区委组织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综合部、九华山风景区政治处和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局分别作了汇报交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