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潮平岸阔扬帆进 凝心聚力向未来——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4 点击次数:374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
  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持续奋斗里书写。
  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昨日上午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改革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履职尽责的代表们致以崇高敬意!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全市近五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实事求是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绘就了池州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全面开启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新的征程,这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是新一届市委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更是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动员令。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牢记初心使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同行同向,知重负重、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使命在肩,唯有奋斗。未来五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池州既迎来了深度融入发展大局、发展优势充分迸发的机遇期,也进入了新旧动能加快转换、产业结构加快升级的攻坚期。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才能开创新局。市党代会着眼大势、正视挑战、抢抓机遇,旗帜鲜明地提出要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而奋斗。重任在肩催人奋进,使命光荣呼唤担当。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我们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在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池州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未来五年,是我市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更是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市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目标、明确的任务,转化为一条条具体思路、一项项具体举措、一个个具体项目,确保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自觉抬升发展标杆,切实勤为善为有为,强化硬担当、敢啃硬骨头,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共同的发展愿景凝聚人心,共同的事业追求凝聚力量。下一个五年的池州辉煌与池州精彩,将在中共池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由160多万池州人民砥砺奋进,拼搏奉献,攻坚克难,共同书写。今天,我们满怀豪情地踏上了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新征程,使命光荣,催人奋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团结拼搏下,我们一定能够打开发展新天地、开辟发展新境界,在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的实践中创造池州新的辉煌!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