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勇担新使命 砥砺再出发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0 点击次数:409

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连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生动实践。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服务市委开新篇,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巩固提升“查正促”活动成果,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高效的统筹协调服务市委把全局,坚持方案统领、清单管理、闭环管理,严密组织市委重大会议、重要活动,保障市委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要以优质的以文辅政服务市委谋大事,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强化调查研究,优化文稿供给,持续提升辅政服务的深度和精度。要以精准的督促检查服务市委抓落实,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重点工作,实施精准督查、常态督查,推动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深入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池州、法治池州,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统战部要求全市统战干部按照市党代会部署,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全市统一战线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从而谋求最大公约数、(下转7版)   (上接1版)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池州公安机关以党支部为载体,在全警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市公安局要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池州公安实践,强化实战练兵、坚持开门纳谏、推进社会共治、筑牢安全防线,着力在实战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商务局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市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认真谋划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重要平台、重点工程,着力打造新发展优势、着力催生新发展动能、着力激发新发展活力、着力构建新发展高地。

市农业农村局迅速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围绕“要着力加快农业农村发展,做强特色乡村产业,打造全域美丽乡村,持续深化农村改革,打造乡村振兴池州样板”,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我们要传达学习好市党代会精神,谋深谋实年内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抓执行,确保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市、增速第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集中区将紧盯产业抓培育。聚焦企业抓龙头、壮大产业筑链条,大力实施“1+3”主导产业强链建群、扩能提级工程,深入推进省级产业合作园区建设,努力打造长三角新兴产业合作示范区。同时,抬高门槛抓项目,坚持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一号工程,严把项目落户产业分类、能耗、安全环保、税收、科技含量等关口,推进行业协会平台、基金引导、专职专业招商,力争年内再引进省外亿元以上项目10个以上。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