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方正朱浩东等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13:40 点击次数:366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近日,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等看望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方正、朱浩东、史孺牛、贾瑄等,分别来到百岁老人汪嵩乔、吴秀珍、纪春梅、高凤仪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叮嘱老人的家属和相关随行人员,要悉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多倾听老人的心声、多给予精神上的关怀,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拥有更加幸福美满的晚年。
  方正、朱浩东等市领导在走访中指出,老年人是家庭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也是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切实落实好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各项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引导调动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老龄事业,加快推进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孝亲敬老美德,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