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方正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蒋小忠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5 10:11 点击次数:467

10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蒋小忠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委常委、副市长方能斌,市委常委、贵池区委书记马胜利,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安徽公司董事长吴为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蒋小忠一行来池表示欢迎。他说,池州是一座区位优越的滨江之城、自然秀美的生态绿城、享有盛誉的旅游名城、加快崛起的产业新城。近年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向上向好势头,居民消费升级步伐加快、消费能力不断提升。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流通业的龙头企业,具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希望红星美凯龙在加快推进前期在池项目建设运营的同时,进一步深入考察调研,加强对接会商,在高品质商业综合体、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池州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池州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红星美凯龙在池投资兴业,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取得积极成效。
  蒋小忠感谢池州市委、市政府对红星美凯龙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池州区位交通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红星美凯龙愿结合池州发展战略布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运营,积极拓展双方合作新领域、新空间,为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