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郑栅洁等省领导看望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池州市代表团代表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7 10:37 点击次数:279

10月26日上午,满怀全市党员的重托,我市代表团赴合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当天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等来到池州市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看望中,郑栅洁与各位代表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郑栅洁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郑栅洁强调,开好这次党代会,关键在于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选出一个好班子、作出一个好报告、开出一个好会风。大家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是层层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各位代表珍惜荣誉、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审议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好选举工作,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向党中央、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要做好服务工作,周到细致安排好代表的工作和生活,为大家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书记方正对郑栅洁等省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他说,池州市代表团的全体代表将严格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守大会纪律要求,把文件报告审议好,把选举任务完成好,把会风会纪维护好,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圆满顺利召开作出池州团应有的贡献,决不辜负省委的厚爱和重托。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