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举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03 11:43 点击次数:6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国有企业党务干部队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我市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重庆大学举办,全市国资系统6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分享、实地观摩等方式,邀请了重庆大学、重庆市国资委等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和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重要论述精神、双循环驱动下的中国经济新格局以及现代企业管理与创新等进行专题讲授,引导参加培训的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好的履职尽责,肩负起提升我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使命。
   参训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围绕国有企业工作需求,既有最新政策解读和理论学习,也有党建工作实务及企业管理知识,课程内容丰富,深入显出,针对性和实操性都非常强,对国企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回到岗位后将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互融互通、共促共赢,为国有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