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11-03 16:51 点击次数:3559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强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郑栅洁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站位“两个大局”,锚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用“十个坚定不移”和“八个切实”对未来五年全省发展作出重大部署,为池州奋进“十四五”以及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标定了方位、指明了方向。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勇争先。

廖强强调,要以学为先,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始终站在学习贯彻的最前沿,示范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以思为要,跳出组织工作抓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保障力、创造力、影响力、凝聚力,持续增强组织工作的穿透力。要以干为本,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增强基层组织功能,坚持实干实绩、着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人才支撑、持续做好引育用留文章,以组织优势汇聚奋进力量,以正确导向引领忠诚尽职,以深化改革激发创新活力,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廖强要求,年内各项任务仍然十分繁重,要善于抓主抓重,聚力推进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和公开引进储备人才等重点工作。要注重统筹兼顾,认真盘点今年工作,系统谋划明年重点任务,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组织部门落地生根,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4名同志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