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作者:张雪勤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12:44 点击次数:775

为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组织全市老干部系统迅速行动,11月1日起,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及下属机构党组织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支部学习会、开展考察调研活动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老年大学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利用“池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老党员驿站、池州老年大学“银辉之声”广播等宣传媒介,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通过多种渠道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结合工作实际,增强学习成效。努力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是狠抓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通过举办全市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和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班,提升业务水平、工作本领和服务意识,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老干部的满意度。二是强化老干部作用发挥。突出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依托“银辉添彩”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展农技指导、参与基层治理、开展志愿服务等,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三是强化目标导向。向“长三角”先进区域看齐,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池州老年大学争创全国示范校、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建设、模范机关建设等为抓手,着力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张雪勤)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