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8 11:08 点击次数:1807

11月6日下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全面总结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阶段性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确保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市委副书记田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廖强、马胜利、樊泽明出席会议。
  田昕指出,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要运用好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成功经验,推动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高质量进行。
  田昕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敢的行动,做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目标落实到位。工作措施要再严格,严格实施步骤,及时完善配套组织建设,确保程序规范严谨。风险研判要再深入,全面掌握工作动态,深入分析各种风险隐患,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到防范在先、稳控在先、化解在先,确保整体平稳有序。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在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协作和一线指导上下功夫,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职于行,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向组织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