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以研促学 以学促干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张雪勤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5:22 点击次数:886

11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高敏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5位同志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并围绕如何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老干部工作具体实践中、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李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论述精辟,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婷强调,一要在“消化”上下功夫,做到深学细悟。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党员干部自主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在“深化”上做文章,强化引领带动。组织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组织银辉添彩·红色宣讲队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通过池州老干部、池州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银辉先锋·初心讲堂”、老年大学“银辉之声”校园广播等进一步辐射全会精神学习效应,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三要在“转化”上见实效,推动工作落地见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老干部“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多办好事、实事,积极推动老干部工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工作,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