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省委宣讲团来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1 14:21 点击次数:236
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大群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方正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等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刘大群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引发与会人员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做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方正在主持报告会时,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方正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池调研讲话要求,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深做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最新部署,在学深学透上持续用力,真学真懂、笃信笃行,真正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池州抓落实”,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进一步广泛凝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要在落细落实上持续用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拉高标杆、比学赶超,只争朝夕抓发展,全面从严强党建,切实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实干劲头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统筹好年内工作冲刺和明年工作谋划,保持池州发展向前走向上走的良好态势,确保今年“全年红”、力保明年“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各单位、驻池各单位、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讲师组组长,市委党校、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当天上午,刘大群深入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进行面对面、互动式调研宣讲。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