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关于公布池州市公开引进储备人才面试最终成绩及开展体检考察的通知
信息来源:池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4 10:20 点击次数:5759

根据《安徽省池州市公开引进储备人才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考生面试最终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

按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每个职位招聘计划数(职位一10名、职位二20名)和体检考察对象数比例为1:1。请入围体检考察的考生做好相关准备,保持通讯畅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未进入前三十名(职位一前10名、职位二前20名)的考生,我市将按照拟录用数1:1进行人才储备,其中,职位一储备10名,职位二储备20名。储备人才由县区、园区根据产业发展需要,按照人岗相适、服从分配的原则,与考生双向选择,录用后参照市级储备人才享受相关待遇。

再次感谢各位考生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池州市公开引进储备人才面试最终成绩表

 

池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4日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