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3:25 点击次数:976

1月4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婷主持会议。


李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关心爱护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为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指引方向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婷强调,一要做到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及时学习、融会贯通,夯实理论基础;二要明确落实举措,谋划好2022年工作,将服务保障落实落细,引导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力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有效应对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转变观念、开阔思维,培育和践行积极老龄观;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主动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求的精干队伍,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