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召开援疆干部慰问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2-01-20 10:17 点击次数:1730

1月18日,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援藏援疆办)召开援疆干部慰问座谈会,对6名援疆干部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座谈会。

廖强指出,援疆干部人才克服环境困难与文化障碍,克服疫情影响,不负重托、扎根边疆、恪尽职守,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医疗援助、教育支持、交往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信任和肯定,展示了我们池州干部的良好形象和使命担当。

廖强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援疆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援疆工作。市委组织部、市援藏援疆办和干部派出单位要更加关心援疆干部的身心健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解除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舒心、顺心地投入援疆工作。

会上,6名援疆干部汇报交流了援疆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施慧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刘荣华参加座谈会。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