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部门预算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7 10:10 点击次数:4522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部门预算

 

 

 

 

 

 

 

 

 

 

2022117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主要职责

2.部门预算构成

3.2022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1.关于2022年收支总表的说明

2.关于2022年收入总表的说明

3.关于2022年支出总表的说明

4.关于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5.关于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6.关于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7.关于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8.关于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9.关于2022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10.关于2022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11.关于2022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12.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附表)

1.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收支总表

2.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收入总表

3.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支出总表

4.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9.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项目支出表

10.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政府采购支出表

11.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主要职责

根据市委相关文件规定,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是市委主管组织、干部、公务员、人才工作的职能部门,对外保留公务员局牌子,加挂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牌子,其主要职责是:

1.根据市委和省委组织部的决策部署,研究制定全市组织、干部、公务员、人才工作的政策和规划,提出具体措施并组织实施;组织开展党的建设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及时向市委反映重要情况,提出建议。

2.研究和指导全市党的组织建设工作,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执行和健全民主集中制等党的组织制度;主管全市农村、街道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单位、学校等党建工作;负责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综合协调、政策制定、监督检查,协调指导有关部门和单位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研究、协调和指导全市党员教育和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主管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研究实施党代表任期制相关规定,承担党代表联络服务工作,承担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3.负责办理我市省委管理的干部职务任免、工资、退休报批相关手续,承担省委组织部安排的对我市省委管理干部进行年度考核的有关工作;负责市委管理干部的选拔、考察工作,办理其任免、工资、退休审批手续;指导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提出对市委管理的领导班子调整配备意见和建议;承担市党的代表大会、党的代表会议有关事宜,参与市人民代表大会、市政协会议和市人民团体代表大会选举工作。

4.负责科级干部宏观管理工作;负责乡镇党委、人大、政府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的审批和乡镇党政正职的备案审查;承办部分干部的调配、交流及有关军转干部安置事宜。

5.研究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制定的干部队伍建设的方针、政策,组织落实培养选拔全市年轻干部、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负责全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研究和宏观指导全省党的组织制度和干部人事制度的改革,制定或参与制定我市组织、干部、公务员、人才工作的重要政策和制度。

6.负责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究制定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意见;组织开展各类主题班次和专题班次的培训;组织指导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改革。

7.负责全市干部监督管理工作的综合、协调和指导,研究制定或参与制定干部监督的制度和规定;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领导干部进行监督;协调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负责“12380”举报受理和处理工作;承办下级党委(党组)关于干部选拔任用有关事项报告的受理和批复;审理市委管理干部和部分老同志的党籍、党龄、参加工作时间和其他历史遗留问题。

8.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全市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工作;负责对全市党的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的公务员管理;参与研究制定全市机关工资、津(补)贴有关政策;负责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分工范围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主管全市选调生日常管理工作。

9.牵头负责全市人才工作,制定全市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重大政策措施;组织协调全市高层次人才培养、选拔、引进、服务等工作;负责领导联系专家协调服务工作;履行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10.负责全市公务员管理工作,统一管理全市公务员录用调配、考核奖惩、培训和工资福利等事务;贯彻执行公务员管理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具体实施办法并组织实施;拟订全市公务员管理相关规定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市公务员队伍建设和绩效管理;负责公务员管理对外交流合作等。

11.抓好部机关自身建设,指导全市组织系统自身建设。

12.统一管理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归口管理市委老干部局,指导退(离)休干部宏观管理工作。

13.完成市委和省委组织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部门预算构成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无下属预算单位,2022年度部门预算由机关本级预算组成,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具体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

行政

三、2022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城乡、高效能作风,找准组织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着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能力的干部队伍,着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面提高全市组织工作质量,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优势资源向发展一线聚集

(一)坚持干部资源向发展主战场调配

1.树牢重发展重实干的用人导向。2.加大干部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3.注重强化对干部的激励和关怀。4.大力推进澄清保护措施落地。5.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                                  

()坚持人才资源向发展主平台集聚

6.推动人才向园区集聚。7.建强八大新兴产业人才链。8.强化人才优先发展保障。9.打造人才发展优质生态。

(三)坚持党建资源向发展主阵地倾斜

10.持续推进“两个覆盖”。11.持续推进“红帆领航、益企帮帮”。12.持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

二、聚焦高品质城乡,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四)推深做实城市基层党建“三抓一增强”工程

13.持续做强做优街道社区。14.加强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15.统筹做好各领域基层党建。

(五)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程

16.选优育强基层带头人队伍。17.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18.推进“红色阵地”提升工程提质增效。19.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20.全力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三、聚焦高效能作风,推动干部担当作为在状态

21.构建“党建+信访”工作格局。22.建立健全县区、园区、企业评价市直单位制度。23.大力优化营商环境。24.持续建设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2年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收支总预算3023.8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城乡社区支出、住房保障支出。

二、关于2022年收入总表的说明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收入预算3023.8元,其中,本年收入3023.8万元。

(一)本年收入3023.8万元,主要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023.8万元,占66.93%,比2021年预算减少1055.4万元,下降34.27%,降低的主要原因:一是支出安排调整,1000万元由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安排;二是选派帮扶干部生活补助经费由所在单位发放;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1000万元,占33.07%,比2021年预算增加1000万元,增长100%,增长原因主要是为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有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金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

三、关于2022年支出总表的说明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支出预算3023.8万元,比2021年预算减少55.4万元,下降1.79%,下降原因主要:选派帮扶干部生活补助经费由所在单位发放。其中,基本支出574.2万元,占18.99%,主要用于保障机关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项目支出2449.6万元,占81.01%,主要用于基层组织建设、干部和公务员管理、人才引进等。

四、关于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3023.8万元。收入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023.7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1000万元;按资金年度分为:本年财政拨款收入3023.8万元。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853.4万元,61.2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6.5万元,占2.20%;卫生健康支出18.1万元,占 0.60%;城乡社区支出1000万元,占33.07%;住房保障支出85.8万元,占2.84%

五、关于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规模变化情况。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023.8万元,2021年预算减少1055.4万元,下降34.27%,降低的主要原因:一是支出安排调整1000万元由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安排;二是选派帮扶干部生活补助经费由所在单位发放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结构情况。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853.4万元,占61.2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6.5万元,占2.20%;卫生健康支出18.1万元,占 0.60%;城乡社区支出1000万元,占33.07%;住房保障支出85.8万元,占2.84%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2年预算1853.4万元,比2021年预算减少1100.6万元,下降37.25%,下降原因主要是: 一是支出安排调整,1000万元由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安排;二是选派帮扶干部生活补助经费由所在单位发放。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022年预算0.4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0.4万元,增长100%%,增长的原因主要用于退休人员的公用经费和按《人员与计划生育条例》提高的退休费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项)2022年预算44.1万元,比2021年预算减少11.36万元,下降20.48%%,下降原因主要是根据一般公共收支科目相关说明,将本支出功能科目调整到其相应功能科目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项)2022年预算66.5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66.5万元,增长100%%,增长的原因主要是科目调整

6.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2年预算18.1万元2021年财政拨款预算减少0.1万元,下降0.55%下降的原因主要是人员变动

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2年预算57.2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5.69万元,增长11.04 %,增长原因主要是人员工资基数增加。

8.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提租补贴(项)2022年预算28.6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28.6万元,增长100 %,增长原因主要是为职工缴纳提租补贴新增项目支出。

六、关于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74.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51.7万元,公用经费122.5万元。

(一)人员经费451.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退休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122.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七、关于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政府性基金支出1000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1000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为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有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

八、关于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关于2022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预算共安排项目支出2449.6万元,比2021年预算减少104.4万元,下降4.08%,下降原因主要是选派帮扶干部生活补助经费由所在单位发放。主要包括:本年财政拨款安排2449.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 1449.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1000万元。

十、关于2022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预算安排政府采购支出11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11万元,增长100%,增长原因主要是办公设备购置等。

十一、关于2022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没有安排政府购买服务支出。

十二、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项目及绩效目标情况。

1.“农村基层党建保障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主要用于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立项依据:池州市农村基层党建保障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池组字〔201518号);安徽省选调生管理暂行办法(皖组发〔201812号);关于大力实施“四提升行动”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实施方案(池组办字〔201957号);池州市实施村级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头雁”工程方案(池组字〔20202号);抓实“六项行动”推动发展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兴村”工程的实施方案(池集体经济组〔20202号);池州市实施“红色阵地”提升工程建设党群服务综合体工作方案(池组字〔20203号);“池州名村”培育工作方案(池集体经济办〔20213号)。

3)实施主体: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

4)起止时间:202211日-20221231

5)项目内容:举办乡镇党委书记、村级党组织带头人和选调生培训班;举办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大赛;推进“头雁”工程、“兴村”工程、“红色阵地”提升工程、“池州名村”培育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6)年度预算安排:1000万元

7)绩效目标:提升基层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推进村党组织活动场所升级、功能优化,持续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2022年全市新增经营性收入50万元以上的集体经济强村不少于20个、占比不低于23.4%,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2 年度)

项目名称

农村基层党建保障经费

实施单位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

项目属性

延续项目

项目资金
(万元)

 中期资金总额:

 

 年度资金总额:

1000

   其中:财政拨款

 

   其中:财政拨款

100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中期目标(2022年—2022年)

年度目标

 

提升基层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推进村党组织活动场所升级、功能优化,持续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绩效标准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绩效标准




数量

指标

 

 

数量

指标

培训班次

2

 

 

 

 

培训人次

160

 

 

 

 

每期培训天数

5

 

 

 

 

“池州名村”培育补助

15

 

 

 

 

“红色阵地”提升工程奖补

20

 

 

 

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大赛奖励

10

 

质量

指标

 

 

质量

指标

培训合格率

100%

 

 

 

 

“池州名村”打造合格率(打造成功数/计划数)

100%

 

 

 

“红色阵地”合格率

100%

 

时效

指标

 

 

时效

指标

培训完成时间

12月底前

 

 

 

 

资金拨付时间

12月底前

 

成本

指标

 

 

成本

指标

培训费用

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严格控制项目成本,规范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大赛成本

 




经济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有利于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影响程度较高

 

社会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有利于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影响程度较高

 

 

 

 

有利于提高“池州名村”培育村知名度

影响程度较高

 

 

 

有利于保障村级组织有效运转

影响程度较高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有利于吸引更多社会关注,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发展

影响程度较高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

度指标

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对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满意度

95%

 

 

2.人才专项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主要人才引育、人才平台建设等工作。

2)立项依据:《池州市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池办发〔201112号);《池州市“322”产业创新团队管理办法》(池人才组字〔20122号);《池州市关于支持各类引才育才平台建设暂行办法》(池人才字〔20174号);《池州市重点人才工作项目化管理办法》(池人才字〔20172号)。

3)实施主体: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

4)起止时间:202211日-20221231

5)项目内容:举办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开展专家休假疗养活动;实施市“拔尖人才”、“322”产业创新团队等市级重点人才项目;配套奖励上级重点人才项目;高层次储备人才补贴;市本级人才服务专员补贴等。

6)年度预算安排:864万元

7)绩效目标:力争入选省“特支计划2人以上、引才资助奖补5人以上,评定10个以上“322”产业创新团队,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3个以上。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2 年度)

项目名称

人才专项经费

实施单位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

项目属性

延续项目 

项目资金

(万元)

 中期资金总额:

 年度资金总额:

864

   其中:财政拨款

 

   其中:财政拨款

864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0

中期目标(2022年—2022年)

年度目标

 

力争入选省“特支计划”2人以上、引才资助奖补5人以上,评定10个以上“322”产业创新团队,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3个以上。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绩效标准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绩效标准

数量

指标

 

数量

指标

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

3

 

 

 

 

高层次人才培训人数

50

 

 

 

 

专家休假疗养人数

40

 

 

 

 

评选“322”产业创新团队个数

10

 

 

 

 

奖补市级优秀引才平台数

5

 

 

 

 

市级优秀引才资助奖补数

10

 

 

 

 

人才工程项目奖补数

10

 

 

 

 

享受市拔尖人才津贴人数

50

 

 

 

 

享受人才服务专员补贴人数

8

 

 

 

 

享受高层次储备人才补贴人数

30

 

 

奖补上级人才入选项目经费

350

 

质量

指标

 

质量

指标

引才平台水平

 

 

 

人才项目完成质量

 

 

 

 

经费支出合规性

合规

 

 

引进人才增长率

超过去年水平

时效

指标

 

时效

指标

培训完成时间

12月底前

 

 

 

人才项目结项时间

12月底前

 

 

 

 

规定时间资金下达率

95%

 

 

规定时间资金拨付率

95%

成本

指标

 

成本

指标

项目总成本

864

 

 

 

单个平台奖补标准

10

 

 

 

 

引进人才补助标准

5/

 

 

高层次人才培训标准

0.8/

经济效益指标

 

经济效

益指标

人才科研成果推广使用对促进企业经济增长的影响程度

影响程度较高

 

 

 

对推进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队伍建设的影响程度

影响程度较高

 

 

 

 

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促进或影响程度

影响程度较高

 

 

人才创造的年度经济效益

超过上年水平

社会效益指标

 

社会效

益指标

对重大引才工程的导向作用

影响程度较高

 

 

 

对人才队伍质量的提升

明显

 

 

 

 

对推动我市自主创新的核心力量、带动我市整体研发水平提升的影响程度

明显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可持续

影响

指标

对增强人才归属感和荣誉感持续性影响程度

明显

 

 

 

对人才队伍质量提升持续影响程度

明显

 

 

 

 

对社会发展贡献持续影响程度

明显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

象满意

度指标

引育人才满意度

90%

 

 

 

群众满意度

85%

 

 

 

 

培训对象满意度

90%

 

 

 

 

资助对象满意度

90%

 

 

 

 

引才单位满意度

90%

 

 

(二)机关运行经费。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22.5万元,比2021年预算减少0.12万元,下降0.09%,下降主要原因是支出调整。

(三)政府采购情况

中共池州市委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1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1231日,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购置费0万元。

(五)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7个项目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1449.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财政拨款1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当年财政拨款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当年安排0万元和单位资金安排安排0万元。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部门或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指按照非税收入管理相关规定,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等。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本单位所属下级单位上缴给本单位的全部收入。

六、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安排、结转到本年仍按原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以后年度按原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八、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九、项目支出指在除基本支出之外的支出,主要用于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
    十、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附表)

1.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收支总表

2.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收入总表

3.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支出总表

4.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9.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项目支出表

10.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政府采购支出表

11. 2022年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联系方式: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信息公开电子邮箱:bgs8177@163.com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