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举办第四十五期市情夜校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5 16:38 点击次数:764

为提高部机关干部自身建设水平,聚焦八大新兴产业发展拓宽组工干部视野,2月23日晚,市委组织部举办第四十五期市情夜校,邀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林芳作《坚持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主讲人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科学分析判断,准确把握文旅融合发展形势、突出全面推进,加快实现文旅融合不断纵深发展三个方面,结合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现状,阐述了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我市文旅融合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对全市文化旅游资源、文旅产业规划、文旅项目建设等做了细致深入的介绍。

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思路清晰,对结合组织部门职能作用,做好文旅人才引育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