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非公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2-03-25 11:01 点击次数:1261

3月24日,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及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市委书记方正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正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强基础、抓队伍、建机制、创品牌、促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的重要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批示精神及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双创两提升”工程,强化政治建设,健全组织体系,推动“两个覆盖”量质齐升,以党建赋能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实现全市工业倍增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强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帮助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稳定基本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工作,狠抓项目攻坚,对标一流,抓紧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档升级、争先进位,为实现工业倍增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以科学的方法、认真的态度、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上,各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各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级党建工作指导站就2021年度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了述职。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